锦州市科协科普部开展“读好书 讲科学 共筑科学梦”全民读书节活动
2017-5-26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68328          作者:史运通

  • 为落实锦州市科协关于2017年全民读书节的工作部署,市科协科普部积极组织读书节科普图书进社区、科普讲座进社区和科普展览进社区活动。

    5月21日起市科协科普部先后向市区内六个社区的社区书屋赠送“万众问科学”系列科普图书24套,针对社区居民的阅读习惯和偏好,精心准备《城镇劳动者科学素质读本》、《中小学生科学素质读本》和《健康智慧》等贴近百姓生活内容丰富制作精良的科普图书充实社区书屋,为社区居民带去丰富的科学精神食粮。同时,在社区举办的多场主题科普讲座、科普展览和读书活动也为读书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赠书和一系列主题活动,充分调动社区居民通过阅读方式获取科学知识的积极性,引导居民从被动接受科普知识到主动获取科普知识的意识转变。今后,市科协科普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收集整理印制更多有益丰富的科普读物,为我市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多的科学文化财富。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