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第二十六届 “科普之冬”活动启动
2014-1-20
来源:普及部
点击数: 35821          作者:管雅光
  •  锦州市第二十六届科普之冬活动启动 20131121日,锦州市第二十六届科普之冬活动在市科协正式启动。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市人大、市政协、市委宣传部的领导、市科协领导、市科普之冬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科协等以及二十五届科普之冬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会议由市科协王久荣副主席主持。 启动仪式上市科协主席张兴平对二十五届科普之冬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锦州市第二十六届科普之冬活动做出了具体部署。第二十六届科普之冬活动,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围绕科普惠农、科普益民、农超对接,抓住重点,注重实效,提升广大群众的科学素质,助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切实帮助农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通过开展科普惠农服务,推动农村经济发展,达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的。

     在启动仪式上,第二十五届科普之冬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评选出的2013年先进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先进农技协和星级社区进行了命名表彰,并为各县(市)区赠送了科技图书和光盘。

          本届科普之冬活动将历时4个月,期间锦州市科普之冬领导小组的各成员单位将按照活动指南,通过送科技下乡、科技咨询、举办各类技术培训班、赶科普大集等形式向农民提供科技服务,让更多的农民从中受益。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