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锦州”第一届平面科普大赛进入初审与公众票选阶段
2016-8-15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56031          作者:史运通
  • “科普锦州”第一届平面科普创意大赛的投稿阶段已于今日上午9:00正式结束。

    大赛开始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社区居民、乡镇居民、城镇劳动者、机关企事业工作人员,各领域科技工作者,尤其是青少年纷纷积极踊跃参与投稿。截止到微信端投稿平台关停为止,大赛组委会已接受参赛作品投稿545篇。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围绕“科普创意无线 共享智慧城市”这一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现了创意性、生活性与科普性等特点,展现了我市民众的创意能力与创新热情。
    今日开始,“科普锦州”第一届科普平面创意大赛将进入初审阶段,所有参赛作品将被重新编号,并根据活动方案中公示的参赛作品要求进行初审,符合要求的参赛作品将进入即将开始的公众票选阶段。
    公众票选将分5期进行,详情请继续关注“科普锦州”公众微信号、“2016年锦州市全国科普日官方网络平台”http://jzkxkpjz.kuaizhan.com和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官网(http://www.jzast.org.cn/)的相关消息。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