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积极开展读书节图书进社区活动
2016-6-8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62752          作者:史运通

  • 2016年4月至6月,根据省科协的相关要求,以“与好书交友 与智慧牵手”为主题的科协系统读书节活动在锦州市全面展开。活动期间市科协积极开展读书节图书进社区活动,将每套价值千元的肿瘤科普丛书送入凌河区风华社区、古塔区新铁社区和太和区女纸社区等12家基层科普先进社区,供社区居民免费阅读。该套丛书由辽宁省科协制作出版并免费提供,其内容丰富、贴近生活,深受广大社区居民欢迎。

    本次送书活动丰富了社区藏书数量与种类,调动了社区居民全民读书的热情与氛围,并对优秀科普社区以及科普益民服务站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鼓励与支持。市科协副主席才菁,科普部部长刘向东以及县区科协的部分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