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1人荣获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暨十大英才荣誉称号
2021-9-28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85739          作者:李卓
  • 日前,由省科协、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科技厅、团省委联合开展的辽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圆满结束,我市推荐的渤海大学李学鹏教授荣获此项殊荣,并同时荣获了辽宁青年科技奖“十大英才”的荣誉称号。

    8月初,锦州市科协接到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后,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立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经过材料征集、审查筛选、整理汇总,市科协于8月末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团市委负责人以及有关评审专家召开评审会,全体评委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仔细查阅候选人上报的推荐表和业绩证明材料,经过全体评委慎重评选并投票,最终,渤海大学李学鹏等6名同志被推荐为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并报省评委会,经过省评委会评选并公示,渤海大学李学鹏教授荣获此项殊荣,并同时荣获了辽宁青年科技奖“十大英才”的荣誉称号。

    辽宁青年科技奖是激励我省青年科技工作者献身科技事业、勇攀科学高峰、服务辽宁振兴的重要奖项,至今已举办十三届。此次全省共评选出青年科技奖46名,其中“十大英才”仅10名。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