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环境科学学会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7-9-28
来源:环境科学学会
点击数: 56083          作者:杨铁军

  • 9月22日,锦州市环境科学学会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锦州市环境科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成立了锦州市环境科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推举锦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门大为为市环境科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选举锦州市环境保护局总工程师张震宇为市环境科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任命锦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副站长杨威为市环境科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孙红继为市环境科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会议修订了锦州市环境科学学会章程。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张国辉、市科协主席王秀锦、市环保局局长门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张震宇主持会议。

    锦州市环境科学学会是锦州市从事环境科学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的学术性社会组织。学会现有常务理事20人、理事21人、会员单位35家,为锦州市环保中心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持和服务。
    市科协主席王秀锦的讲话,对学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明确定位,应对挑战,增强做好学会工作的责任感 ;二是完善机制,拓展功能,全面提升学会工作水平;三是加强领导,强化参与,为学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市环保局局长、学会名誉理事长门大为在讲话中强调,锦州市环境科学学会要立足锦州,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百姓,成为政府的参谋、企业的助手、百姓的喉舌。要加强学会建设,研究思路方法,通过学会将全市广大环境科学工作者组织起来,充分发挥环境科技工作者对社会的作用和贡献。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