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锦开电器集团两项新产品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2017-4-6
来源:锦开科协
点击数: 50222          作者:王冬梅


  • 在锦州锦开电器集团科协的精心组织协调下,集团下属的锦州新生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HKDSPZ-25000/35单相电炉变压器”和“SF11-120000/110厂用升压变压器”两个新产品“讲、比”项目,于2017年3月17日在沈阳变压器研究院顺利通过了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省级新产品(新技术)鉴定。

    鉴定委员会由来自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压器分会、机械工业北京电工研究所、辽宁省电力公司、沈阳变压器研究院、国家变压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电网山东电工电气集团公司等单位的7名专家组成,辽宁省电力公司谢诚担任主任委员,机械工业北京电工研究所郭振岩担任副主任委员。锦开电器集团科协主席佟勃勇、秘书长罗乃朋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鉴定评审会。
    鉴定委员会专家组评审讨论后一致认为:两项新产品的研发是成功的,与同类产品相比产品技术性能优势明显,先进性强,主要性能指标分别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和国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两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鉴定委员会对锦开电器集团在新产品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我国变压器行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通过省级鉴定的两个新产品项目,促进锦开电器集团产品的升级换代,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必将成为集团公司未来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同时也会推动锦开电器集团的健康持续发展。
    锦开科协助力企业技术创新,从科研项目立项、组织实施、成果申报、科技奖励激励等方面不断完善科技管理体系,以日益健全的工作机制,调动科技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积极性,成为弘扬企业创新文化的重要阵地。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