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医学院科协附属二院分会举办牙根管水分测量仪学术交流研讨会
2015-12-14
来源:辽宁医学院科协附属二院分会
点击数: 46394          作者:辽宁医学院科协附属二院分会

  • 12月9日,辽宁医学院科协附属二院分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办“牙根管水分测量仪学术交流研讨会”。会议邀请到中国医科大学潘亚萍教授、辽宁工业大学张德强教授、锦州锦研科技有限公司熊正副经理分别作专题讲座,辽医附属二院副院长李新教授、付颖副教授、姜明欣副主任也分别作了讲座。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学辉、学会部部长佟宏彦,辽医附属二院院长王稚英、党委书记高秀秋、副院长王程越出席会议。辽医附属二院职工和2013级、2014级、2015级辽宁医学院研究生参加会议。

    辽医附属二院副院长李新致欢迎辞并主持研讨会,研讨会上,6位专家摒弃传统的讲解方法,生动地把讲解内容与生活、工作、学习和实践等方面相结合。设有学生问答环节。如潘亚萍教授讲述了自己的学术思维以及参加学术报告的所见所闻,同时分享了在临床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使全场的听众热情高涨,与会者懂得了如何在医患交流中更好的换位思考。张德强教授、李新教授就自己的科学研究分享了科研思维及他们的科研成果,并展示了他们强大的实验平台。熊正副经理给我们带来了新科技——牙根管水分测量仪,并向大家分享了仪器的研究及原理。付颖副教授和姜明欣副主任分别从临床方面讲述了牙根管水分测量仪的应用前景及远期效益。
    本次学术研讨会,与会者感到丰富了知识,拓展了视野,对科研思维的形成起到指导作用,进一步了解科学技术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