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参加辽宁省首届”TRIZ杯“大学生创业方法大赛并获佳绩
2015-9-15
来源:辽宁工业大学团委
点击数: 45178          作者:辽宁工业大学团委

  • 相关领导为获得特等奖学生颁奖


    辽宁工业大学参赛合影
     

    9月12日至13日,辽宁省首届“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由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主办,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和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共同支持,由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和阜新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承办。经过前期的认真选拔,竞赛组委会从全省207项报名作品中选出了7所高校的39项作品入围省总决赛,辽宁工业大学参赛作品在锦州市科协推荐下入围7项并全部获奖,锦州市科协、辽宁工业大学被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奖”。

    自5月接到《关于举办辽宁省首届“TRIZ杯”高校学生创新大赛的通知》文件起,辽宁工业大学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科协等多部门共同协调,认真组织各相关学院师生进行竞赛申报。8月下旬,经过大会专家初评,该校共由7项作品入围全省总决赛。9月12日,在总决赛专家的严格评审中,该校共有三项作品获得三等奖,一项作品获得二等奖,两项作品获得一等奖,由辽宁工业大学马超教师指导的《直线绘制运动规律曲线的盘形凸轮试验台》获得特等奖。

    辽宁工业大学在辽宁省首届“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获奖,有力地肯定了该校近年来在大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培养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进一步促进了”TRIZ“在高校的推进和成果转化,为巩固和提升我市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