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图书馆学会举办“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图片展
2015-9-11
来源:锦州市图书馆学会
点击数: 45992          作者:汪海燕
  •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初,锦州市图书馆学会在市图书馆一楼展厅举办了“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图片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历史图片66幅,分为“野蛮侵略”、“奋起抵抗”、“全民参战”和“抗日将士”四个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地再现了七十年前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风云,揭示了日寇战争罪行,讴歌全国人民特别是白山黑水间的东北民众舍身救国、英勇抗战的爱国壮举。所有图片配有文字场面描述,清晰透彻,场面宏大,宣传了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中华民族抗战的历史功绩和抗战精神。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参观者时而凝视,时而投入仇恨的目光,仿佛走进了战火纷飞的年代,硝烟弥漫的战场。通过参观本次图片展,参观者对抗战精神有了深入了解,纷纷感受到只有民族团结才能真正实现国富民强、民族振兴。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30日,期间将在高校图书馆、社区及部队巡展。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