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辽宁省有色金属学会推进辽宁创新驱动助力工程
2015-4-27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45997          作者:李卓



  •   为推进辽宁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应锦州市科协要求,经省科协学会部潘锦部长协调,4月23日,辽宁省有色金属学会秘书长黄卫东、东北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院长张廷安调研组一行6人来到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公司科协负责人、总经理助理李广明、于学成等相关人员会见了客人,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学辉参加了会见。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生产作业区以及下属子公司锦州钛业公司的一线生产车间,随后,在公司大厦十楼会议室就公司五大元素的产品研发召开了技术交流会,会上,中信金属有限公司播放了介绍本单位的纪录片,课题组播放了东北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技术创新的幻灯片。公司技术研发中心组织各生产分厂技术厂长、专工参加了会议交流。交流中,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程、综合优势、技术创新发展等情况。同时,双方对产品的纯净化、炉外法冶炼低气金属铬、缩短钒的工艺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卫东秘书长张廷安院长对公司科学的管理和企业蓬勃的发展面貌留下了深刻印象,认为双方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成为技术合作联盟,实现技术同发展。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