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举办“讲理想、比贡献,奋力实现中国梦”科技工作者演讲比赛
2014-10-14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50819          作者:佟宏彦




  •   10月13日,市科协在锦州东盛宾馆隆重举办锦州市“讲理想、比贡献,奋力实现中国梦”科技工作者演讲比赛。比赛前,市科协副主席李学辉发表致辞。经基层企事业单位初赛、筛选、推荐参加决赛的选手有15名,比赛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组织单位制定演讲评分标准,采取选手现场抽签决定演讲顺序,评委对每位选手进行现场打分并亮分,主持人公布成绩和获奖等次,市科协主席张兴平为获奖选手颁奖。选手们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辽宁医学院附属一院的赵硕、辽宁医学院附属三院的佟惟屹获得一等奖;锦开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刘峰、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龚商羽、辽宁医学院附属三院的聂颖、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的何萍、锦州钛业有限公司的任健获得二等奖;辽宁合百意生物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曹凤琴等八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市科协举行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实施全国“讲理想、比贡献,奋力实现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广大科技工作者在“讲理想、比贡献”活动中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技术创新的先锋和乐于奉献的楷模,营造群众性科技创新活动的良好氛围,凝聚科技创新力量,为实现辉煌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