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召开第八届锦州青年科技奖暨推荐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人选评审会
2021-9-1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75350          作者:李卓
  • 831日,锦州市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届锦州青年科技奖暨推荐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人选评审会,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团市委、市科协负责人以及有关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市科协副主席冯树海宣读了第八届锦州青年科技奖评选暨推荐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工作的相关通知以及评选条件和评选办法;简要介绍了第八届锦州青年科技奖和推荐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材料征集、审查、整理汇总情况以及历年来锦州市在辽宁青年科技奖评选中的获奖情况;并宣读了选票填写说明及注意事项。市科协主席赵建宇对评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全体评委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仔细查阅候选人上报的推荐表和业绩证明材料,经过全体评委慎重评选并投票,最终,辽宁工业大学孔祥清等22名同志被评为第八届锦州青年科技奖人选,渤海大学李学鹏等6名同志被推荐为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人选,并在市科协官网予以公示。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