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21年辽宁省创新方法理论培训班(锦州站)
2021-7-12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96341          作者:李卓
  •     

    79日,由辽宁省科技馆、锦州市科协、锦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辽宁省创新方法理论培训班(锦州站)开班,来自全市25家企业的50名工程技术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辽宁省科技馆科技工作者服务部部长刘洋、工程师王艺凝,锦州市科协副主席冯树海、学会部部长佟宏彦,锦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文全、生产保护部部长鲍春香出席培训班开幕式。

    本次培训班为深度理论培训,专业度较高,参训人员包括企业技术中心主任、副主任、技术主管等。在培训教师的师资选取上,以“高校教授+企业专家”为组合方式,两位老师围绕“TRIZ”创新方法理论、创新思维及实用方法开展了集中培训,以拓宽企业技术人员的思维路径,提升技术人员解题能力为主要目的,精准施教,提升学员的理论素养。

    本次培训班开创性地采取分阶段培训方式,将集中培训分解为三个单天培训,连续三周完成全部培训任务。本次创新方法理论培训班在锦州成功举办,是群团部门发挥自身优势,联合服务企业科技创新的一次有益创新和探索,得到了参训企业的欢迎和认可。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