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锦到义县七里河园区进行工作调研
2020-6-10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71383          作者:佟宏彦
  •  

    6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王秀锦深入到锦州义县七里河开发区就科技助力“小升规、规升巨”专项行动进行工作调研,此次深入基层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和人才方面需求,寻求帮助企业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难题和所需专业人才瓶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王秀锦主席介绍了科协职能及有关助力我市“个转企、小升规、规升巨”专项行动工作,鼓励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七里河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园区企业整体运行及创新平台建设情况。与会的8家企业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复工复产及运营情况,并提出技术和人才方面的需求。市科协将依据企业需求情况,协调有关部门及专家进行对接活动。

    市科协副主席冯树海、义县县委副书记张腾、七里河开发区管委会常委副主任李秋陪同调研,七里河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出席。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佟宏彦摄影佟宏彦)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